NT:1510 Prinny: Can I Really Be The Hero?-PSP美版代購

         
原文:Prinny: Can I Really Be The Hero?
中文:普利尼:我當主角可以嗎?
發售:2009/2/17
平台:PSP
語言:英文

◎參考封面,請以實際以出貨為準!
◎若商品已送達您手中,對該商品不滿意,遊戲軟體請勿拆封外包裝!
◎若您無法等待商品到貨時間,請勿下單購買!

普利尼:我當主角可以嗎?

此商品為美國代購商品,採「代客訂購」服務!須從美國訂購來台,因此需要等待一段時間,到貨最快時間5天,正常為10天左右到貨,若遇上美國或台灣假期或是海關驗貨則可能再延期一些到貨時間!(實際以班機到台時間為準)

PSP遊戲是沒有分區的,因此不論哪個國家的規格,皆可遊玩!

本銷售服務是專門針對台灣不容易買到美規遊戲,所做的代購服務!訂購之後請勿隨意取消訂單

若商品已送達您手中,對該商品不滿意,遊戲軟體請勿拆封外包裝!

若您無法等待商品到貨時間,請勿下單購買!

         
世尚 Vertex W-3000 支票機 《YVONNE》6x7尺 牛貼布繡-雙人四季被(淺藍色) Ezstick 奈米抗菌TPU鍵盤膜 - ACER Aspire V5-471專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