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52500 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(公司貨)

         

視角(對角) 約34° - 8°15′
鏡片組 14群19片
光圈葉片數 8片
最小光圈 f/32-451/2級光圈時顯示相同)
最近對焦距離 約1.2m
放大倍率 約0.21倍(遠攝端)
鏡頭馬達驅動 環型超音波馬達
濾光鏡尺寸 67mm
鏡長x最大直徑 143 x 89mm
重量 約1050克
可加購配件
加上伸延管 EF 12 II 最大放大倍率 0.29x - 0.04x
加上伸延管 EF 25 II 最大放大倍率 0.47x - 0.09x
遮光罩 ET-73B
鏡頭蓋 E-67U
明膠濾片鏡架III (遮光罩III)*  
明膠濾片鏡架IV (遮光罩IV)*  
所有資料均按Canon之標準測試方式取得,產品規格如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。

  • 型號:EF70-300LIS(僅供參考)
  • 35mm換算=112~480mm
  • 濾鏡口徑:67mm
  • 全片幅相機適用
  • 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(公司貨)

    70mm至300mm是一款寬廣焦段範圍的L級望遠變焦鏡頭。當搭配APS-C片幅數位單眼相機使用時,可獲得相當於112mm-480mm 超望遠變焦鏡頭效果。

    產品特色

    從體育攝影、野生動物以及風景攝影等各種類型的拍攝都能輕鬆掌握。最近對焦距離僅約1.2公尺,不僅方便使用者能更大膽地接近被攝體拍攝,也可適用於人像攝影等。光學元件中搭載兩片UD(超低色散)鏡片,可在全焦段中展現高超分辨力。鏡頭搭載了浮動對焦機構,實現全攝距內的高畫質表現。鏡片配置與鍍膜的優化,有效抑制眩光和鬼影,從而確保了成像良好的色彩平衡。在影像穩定系統部分,所搭載的IS影像穩定器,可在全焦段下發揮相當於約4級快門速度的補償效果。除了普通拍攝下手震補償模式1之外,還具備可對應追隨拍攝等的模式2。除此之外,鏡頭卡口和開關面板等部位都進行了密封處理,實現L級鏡頭優秀的防水滴防塵功能。對於能夠接觸到外部空氣的光學元件部分,採用了防油防水性能全新防汙氟鍍膜。

    MTF圖表

    鏡頭構成圖

    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+EOS-1示意圖

    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+EOS-1示意圖,出貨時不包含相機!
    實際出貨內容為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


    本賣場為「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L IS USM-望遠變焦鏡頭(公司貨)」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

   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
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【LaVie】兩聯式靜音無框畫鐘-亭亭淨植40*40cm EZ-FILL HP NO.23彩色環保匣2入 C1823A 微星B75平台【岩魔奇兵】雙核軍規獨顯電玩機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