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2100 玩具總動員 1+2+3 合購 BD 台灣代理版

         
BD影音規格
壓縮格式:HD 高畫質1080
螢幕比例:1.78:1
發音:英5.1 DTS-HD、中、韓、泰、葡、粵 杜比5.1EX
字幕:英、泰、繁體中文、印、馬、韓、簡體中文、葡
電影片長:約 81 分鐘/約 87 分鐘/約 103 分鐘

Blu-ray (藍光光碟) 只適用於 Blu-ray 播放機,並不能於一般的 DVD 播放機或 HD DVD 影碟機上播放。

以上刊登如有錯誤,以實際發行為主!

玩具總動員 1+2+3 合購 BD 台灣代理版

玩具總動員 BD+DVD 限定版

當主人不在時,玩具們都在做什麼?!

【玩具總動員】是全世界第一部完全以3D電腦動畫拍攝而成的長篇劇情動畫片,由迪士尼與『皮克斯工作室』聯手打造完成。
胡迪是小主人安弟最喜歡的傳統牛仔玩偶,他和其他的玩具趁主人不在時,便會活起來一起玩鬧。可是,好景不常,最新奇的熱門太空玩具巴斯光年來了,不但成為小主人安弟的新寵,更受到其他玩具的熱烈歡迎,倍受冷落的胡迪心有不甘,一心想找機會爭回自己原本的地位。在一次意外中,胡迪與巴斯不慎陷入一個玩具虐待狂鄰居的家中而命在旦夕。兩個冤家路窄互不相容的對手,是否能夠化敵為友、發揮機智,順利地通過這趟冒險之旅,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呢?

特別收錄
新【玩具總動員 3】精彩預告: 故事
影片製作旁白解說
新 巴斯光年任務日誌: 發射
皮克斯之路-藝術家
新 三段精彩攝影棚故事
新 巴斯接管曼哈頓
黑色星期五: 前所未見的【玩具總動員】


玩具總動員 2 BD+DVD 限定版

橫掃全球票房
贏得無數影評一致推薦
榮獲金球獎『喜劇類最佳劇情片獎』

橫掃全球各地票房,「玩具總動員2」贏得無數影評一致推薦,
並榮獲全球獎『喜劇類最佳劇情片獎』。
天王巨星湯姆漢克、提姆艾倫再度領銜擔綱為英文版的胡迪與巴斯光年配音,中文版由庾澄慶、吳大維維妙維肖聲動演出。除原有要角外,第二集故事中更加入了女牛仔、老礦工和胡迪的座騎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角色。小主人安弟去參加夏令營了,胡迪卻在此刻被貪婪的玩具收藏家艾爾偷走,緊要關頭時,巴斯光年率領玩具同伴們展開緊急救援。在處處危機的都市叢林裡,玩具們如何化險為夷,即時救出胡迪?

特別收錄
新「玩具總動員3」精彩預告: 人物
影片製作旁白解說
新 巴斯光年任務日誌: 國際太空站
皮克斯之路-技術藝術家
新 三段精彩攝影棚故事
新 皮克斯的活動畫片玩具
紀念我們的朋友: 喬蘭夫特


玩具總動員 3 BD 雙碟版

湯姆漢克 提姆艾倫 兩大巨星 聯袂配音
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再次打造經典動畫第三章
舊玩具新生活 是福還是禍?
轉眼間,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要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。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,深怕自己會被安弟丟棄。這一天,安弟的媽媽來到安弟的房間,要求他在離家前要把這些東西處理好,如果沒有把要留下的玩具放置閣樓收藏,她就會把這些玩具處理掉。就在陰錯陽差之際,媽媽誤以為全部的玩具都要丟棄,所以就將玩具們全數捐給陽光托兒所…
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,誰知道陽光托兒所裡暗藏洶湧,托兒所裡的小朋友簡直像是被魔鬼附身,新玩具們被他們拉扯、吞食、肢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。 另外托兒所還有黑暗的地下組織,玩具們人人自危。
而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不小心丟棄了,心急如焚的尋找,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,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,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,玩具們是否能成功回到小主人安弟的身邊呢?
【玩具總動員3】是由【玩具總動員2】與【海底總動員】的李安克里奇導演執導,再次找來天王巨星湯姆漢克、提姆艾倫領銜為英文版的胡迪與巴斯光年配音,維妙維肖 “聲”動演出。除了原有要角之外,又加入了更多有趣的新角色,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「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」的驚奇之旅!

特別收錄
晝與夜︰戲院短片
巴斯光年任務日誌︰科學探險
玩具!
【玩具總動員3】大夥回來了!
再見了!安弟
玩具意外的誕生
玩具的觀點︰創造全新的遊樂世界
導演講評
西部開場構想
邦妮的遊戲時間︰圓桌故事
開場︰將故事轉變為動畫
鏡頭的一生
皮克斯製作動畫短片︰晝與夜
皮克斯之路︰社論
三段精彩的攝影棚故事
問答題大挑戰
小背包
肯尼的約會忠告

         
NO NO HOUSE 悠閒甜夏 海軍條紋帆布低跟鞋-櫻桃紅 《PURE 巧鮮杯》貓咪專屬(純鮪魚+干貝)80g*24入 澳洲Canningvale精梳棉毛巾4件組(知性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