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7480 agnes b. 時尚銀亮二用大旅行袋-銀藍

         

  • 品牌:agnes b.
  • 尺寸:51x26x22cm,手提帶高 :9cm 另附斜背帶約60~120cm左右(可調整長度)
  • 顏色:銀藍色
  • 材質:側背 / 手提 / 斜背
  • 款式:尼龍
  • 來源:日本平行輸入
  •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  • 產品由專人平行輸入報關進口,絕非粗劣仿冒品,敬請安心選購。
  • 新款黑色尼龍布搭配亮銀色皮革滾邊流行兼具時尚感,機能性絕佳,輕便亮眼是您外出旅遊最佳的選擇!!

    agnes b. 時尚銀亮二用大旅行袋-銀藍

    新款銀藍色尼龍布搭配亮銀色皮革滾邊流行兼具時尚感,袋子外部正面有一個縮口袋,左右二側各有一個縮口網袋,可置放水壺、個人用品,主袋口上方採雙拉鍊開頭設計以防物品掉出,內有開口袋二個 ,拉鍊夾層袋一個,內部置物空間方便容量超大相當實用,機能性絕佳,輕便亮眼是您外出旅遊最佳的選擇!!
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D&G 深藍色V領短袖上衣 SARCHY賽姬 璀璨蜜光玩色唇膏 三色可選(浪漫桃光/純情戀粉/知性裸光) GIUMKA戒指 簡單曲線珠寶白鋼鋯石戒指(玫金)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