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790 【Lifeeight】Casual 絨面帆布多功能設計包-黑

         
◆商品品牌│Lifeeight
◆商品材質│絨面帆布
◆商品尺寸│上寬70X下寬40X高40X底寬free (公分)
◆製造產地│China
◆開口方式│拉鍊式
◆開口方式│不可拆式可調整(最長105公分)
◆商品描述│內拉鍊袋x1 / 不可放A4
◆洗滌方式│商品保存請保持通風,如遇水時請擦乾後置於通風處自然晾乾即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包包的內裡因可能每批製作生產而不同,若無法接受請勿購買哦!
.每件包包的大小尺寸因有可能正負2公分誤差,若無法接受請必購買哦!
.商品的圖檔因可能每部電腦的設定差異而有所誤差,以實際商品的顏色為準。
.表面請用濕布擦拭後請馬上拭乾,以確保包包表面的使用壽命。
.若對本商品有任何疑問,都可來信至 life8.yahoo@gmail.com 詢問:)
.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顏色時,代表此顏色已售完,請加入追蹤清單隨時查看或貨到通知我。

  • 質感絨面帆布材質
  • 超大內容量
  • 多變化造型設計
  • 【Lifeeight】Casual 絨面帆布多功能設計包-黑

    Life8專注於提供獨具品味的流行包款,
    點綴你對生活美學的堅持與簡約時尚的生活,
    如此簡單卻充滿無限可能(life8;life infinite)。
    Life8對美學與品質的堅持,就如同我們對於生活態度的本能直覺。
    精挑適合東方人的流行元素,與時尚同步的低調奢華,
    散發出個人典特質,獨具魅力。
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【Dream Pad】7吋電容觸控 Android4.0 WiFi平板電腦8GB HAPPYMORI 珍珠星辰 手機、MP3耳機塞吊飾 (3.5mm適用) MASTRAD 花型煮蛋器(4入)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