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1106 【Rock Anthem】潮流搖滾‧經典POLO款男短TEE(黑色)

         
產地:DESIGN IN USA
品牌國別:USA
洗滌說明:1.手洗、乾洗方式尤佳 ,若使用洗衣機洗滌,務必置入洗衣袋,水溫以不超過攝氏30度為宜。
     2.可熨燙,最高溫不可超過攝氏120度。
     3.如欲烘乾,建議使用低溫模式,高溫模式易造成衣服縮水。
     4.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會使褲子褪色,請避免使用。
平量商品尺寸 (單位:吋) 單位換算:1吋=2.54公分

若您對商品有任何問題,歡迎Email至 顧客服務信箱 《ra@rock-anthem.com》 或撥打客服專線:(02)2727-8957
辦理商品退換貨時,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,麻煩請一併寄回,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!
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購買及退換貨須知:

1.重要告知-美國的尺寸不同一般品牌,訂購前請確實確認適合您的尺寸大小,為避免不會買錯導致更換商品,一件換貨商品來回要將近一個月喔!

2.下列情形無法接受退貨:
* 已逾收件日7天以上
* 商品一經使用或包裝、吊牌損毀者。
* 商品已作修改尺寸服務。
*人為造成產品髒污或損壞等情形。

  • ‧台灣限量販售
  • ‧休閒穿搭的必備單品
  • ‧100%純棉
  • ‧潮流搖滾入門必備
  • 【Rock Anthem】潮流搖滾‧繡線POLO款男短TEE(黑色)

    Rock Anthem 必須讓您知道…

    ‧此商品為美國設計,台灣製造,尺寸請參考以下表格。

    ‧因每台電腦的顯示螢幕不同,都會有些許的色差,沒辦法接受色差的買家們,

    建議至實體店面購買,通路可至官網查詢。
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【水漾私語】韓版~圓領橫條紋拼接一件式短袖連身裙(白色) 視博通 黑炫光 電腦機殼 【PS Mall】奧立維髮尾翹翹及肩中長髮假髮(深棕色) SPYWALK - 精選後背包任選一件只要$990 iki2絕美女伶-簡約素面高跟長靴-卡其 Wrangler 3D 深淺刷洗舒適窄管褲-男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