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2375 CARON卡朗 修容刷(小)

         
中文名:CARON卡朗 修容刷(小)

使用方法:濃密的粉刷可以幫助修飾臉上多餘的粉末,達到潔淨妝感。

注意事項:
1.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2. 定期用刷具清潔劑清潔,請放置陰涼處陰乾。

CARON卡朗 修容刷(小)


CARON卡朗修容刷可搭配系列蜜粉、蜜粉餅及修容餅使用。

濃密的粉刷可以幫助修飾臉上多餘的粉末,達到潔淨妝感。


香水是服飾的優雅延伸,更是妝容的完美呈現。

在表達自我風格的同時,也詮釋了獨特的雅致。

那是一種夢幻、慾望、情感與回憶的異想思念。


CARON在藝術與時尚的交互激盪之下,巧妙的融合了現代與古典的精緻藝術,不僅重視傳承更引領了前衛的時尚風潮,美妙而精緻的氣息、有著一種讓人難以忘懷的神奇魔力,盛名享譽國際、猶如香水歷史的完整縮影。

經典香水品牌CARON是由Ernest Daltroff於1904年所創立。說到CARON的誕生,不得不提起Ernest Daltroff的傳奇愛情故事。

當時他遇到了一位熱愛香水的帽子設計師,為了追求這甜美的女孩,於是Ernest Daltroff便潛心研究、以細緻的手工、天然的成份與滿懷的愛慕,精心調配出了散發著水仙氣息的經典名香-Narcisse Noir,也使得Ernest Daltroff順利贏得了美人的芳心,這也是為何其中蘊藏著一份甜蜜溫暖的小小秘密。

擁有悠久歷史的CARON,是現今少數仍擁有專屬調香師的高級香水品牌,始終堅持採用頂級天然成份,以高級手工訂製工藝般的最高規格限量生產、因而所費不貲,也因此許多人將CARON視為頂級奢華的夢幻香氛逸品。

但CARON的專屬調香師Richard Fraysse卻認為,也唯有如此講求手工天然打造的極致香水,才更值得細細品味其背後的真正價值,並從中找到足以代表自我的獨特芬芳。

         
miu miu Argilla Matelasse 小羊皮復古兩用提包(駝色) 【OB嚴選】垂領五分袖織紋造型長版上衣‧共三色 【ThreeShape】3S美體美形210丹俏臀束褲 M-Q(晶鑽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