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1480 VERICO GRIP iPad2 保護殼(火燄-Pure)

         
適用機型:iPad2
尺寸(高x寬x深):243mm x 188mm x 11.5mm
重量:117g
材質:PU材質
產地:中國
內容物:iPad2保護殼x1
※此商品不包含機器,圖片以示意用途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
  • 綜合歐洲、日本、台灣新銳設計
  • 採用IML模內漾印技術
  • 一體成型
  • 堅固耐用不褪色
  • VERICO GRIP iPad2 保護殼(火燄-Pure)


    綜合歐洲,日本,台灣新銳設計師所設計作品, 採用IML模內漾印技術, 一次成型堅固耐用不退色,除此之外每款保護殼均經過嚴格的品管把關,做到與您心愛的 iPad2 最貼合密合,彷彿一體成型,保護脆弱的玻璃背蓋不受外界環境的侵蝕,使您的愛機持續保持亮麗如新的外觀。(此商品不包含機器,圖片以示意用途)


    Freestyle 系列來自於惡搞,自由創作的概念,為 iPad2 增添獨特以及自我的風格,本體採用薄型設計,圖案採用模內射出製程,表面呈現汽車烤漆般的細膩質感,襯托著 iPad2 本身剛硬的線條,再加上自由奔放的圖案,展現自我又剛硬的完美衝突,表現自我風格的同時,更也賦予保護 iPad2 的能力,讓你的愛機免於生活中的碰撞與刮傷。(此商品不包含機器,圖片以示意用途)
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JEASELLE-簡約知性-全真皮雙色繫踝酒杯跟高跟鞋 裸 Wildland 荒野 92510 男 雙色麻花PILE保暖衣 (深卡其) OLIVIA 《素色英式簡約 黑 銀灰 鐵灰 》雙人特大床包被套四件組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