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1459 《丁宗德》櫻花蝦米糕+鮑魚燴翠玉+御品佛跳牆;原價1867↘78折

         
商品內容:櫻花蝦米糕950g
規格重量:950g±10%
商品成分:東港櫻花蝦、糯米、肉絲、薑末、香菇、金勾蝦
保存期限:冷凍三個月
產地:台灣
商品內容:御品佛跳牆1800g
規格重量:1800g±10%
商品成分:香菇、栗子、魚皮、扁魚、排骨、蹄丁、豬肚 .鳥蛋、芋頭、蒜頭、蔥、金勾蝦、冬粉翅
保存期限:冷凍三個月
產地:台灣
商品內容:鮑魚燴翠玉800g
規格重量:800g±10%
商品成分:鮑魚片、大白菜、香菇絲、肉絲、金勾蝦、扁魚、蛋酥、木耳、紅羅蔔、金針菇、碰皮
保存期限:冷凍三個月
產地:台灣

  • 台灣大旅遊網台灣百大名店
  • 堅持食材及工法的美味傳承
  • 外燴專業年菜宅配第一品牌
  • 櫻花蝦米糕(950g)+鮑魚燴翠玉(800g)+御品佛跳牆(1800g)


    《丁宗德美食》
    自小在海口長大的宗德師,有20幾年辦桌的經驗,曾赴美國紐約學習廚藝,對於給客人的食材要求嚴謹,堅持的新鮮現煮,功夫扎實,繁雜又費時,要按照標準步驟,在台西地區辦桌頗負盛名,其煮的桌菜裡帶有濃濃的海口味頗具特色。


    《出貨注意事項》
    受限於配送作業,消費者到貨時,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~2天。配送區域限台灣本島
   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,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。
    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,請註明寄件人資料,以利收件人知悉。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【米娜mina中大尺碼】初秋必備~獨家加大素面寬版長袖短版針織衣 Sony Ericsson DCU-65 原廠傳輸線 Purechara★帥氣再進化~三釦設計仿古油紋厚底工程短靴(黑)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