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690 遊遍天下 男款長袖吸濕排汗POLO衫 NL006灰/藍

         
材質:100%聚酯纖維吸濕排汗布。
產地:台灣素材,越南製造。

洗濯須知 :
1.請使用軟性洗衣粉,並避免使用漂白劑及螢光劑以免衣物變色 。
2.使用洗衣粉或洗濯劑時,請先溶於30度c以下清水中,再裝衣物浸入避免洗衣粉與衣物直接接觸 。
3.手洗時輕輕揉擦,洗淨後請勿用力扭乾,脫水後稍加整理掛於陰涼處景乾即可,針織布類請避免使用烘乾機烘烤 。
4.浸泡洗衣粉勿超過20分鐘以免褪色。
5.針織布品請勿使用洗衣刷清洗。

  • 遠紡TOPCOOL高機能聚酯纖維面料
  • 十字纖維的毛細管原理,導出汗氣
  • SGS檢驗/抗UV/吸水排濕/不含甲醛

  • 【遊遍天下】推出秋冬必備的吸濕排汗機能POLO衫,能夠讓衣服保持舒爽,運用遠東紡織科技新素材TOPCOOL,達到迅速吸濕排汗的功能,因此在穿著時能夠隨時保持乾爽,是運動或休閒時最佳的衣著選擇,品質絕對保證,讓您穿的健康又舒適,展現年輕活力!
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【NEOGLORY】希臘傳說施華洛水晶項鍊 Bizarre Colorful 螢光套組 星星繽紛手環 Homelike 雅典樟木化妝台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