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7820 cK Ray 摩登歐風派對款IP黑腕錶-黑/60mm

         
※基本資料※
料號:K3723102
機芯:瑞士石英機芯 
動力:電池

※規格※
錶殼:直徑約6.0cm / 鏡面:直徑約3.8cm
錶帶:約20cm / 厚度:約0.7cm / 重量:約60g

※顏色※
錶盤:黑色 / 錶帶:黑色 
指針:銀色 / 刻度:無

※材質※
錶殼:不鏽鋼電鍍黑色 / 錶帶:皮革
鏡面:強化礦石玻璃

※其他規格※
錶扣:ㄇ型錶扣 防水:日常防水3ATM
配件:附原廠精緻錶盒,原廠國際保證書,保固一年

  • 原廠平行輸入
  • 超大圓且彎曲錶身~全IP黑色系
  • 柔軟皮質錶帶,服貼輕盈
  • 細緻弧線設計表現出低調奢華美感
  • K3723102
  • cK Ray 摩登歐風派對款IP黑腕錶-黑

    ck ray曙光系列以顛覆傳統的純淨簡潔設計功力所設計出的錶款,其超大圓面且彎曲的錶殼,展現不鏽鋼難得的柔魅,而相近於紙張的超薄厚度,更使配戴者感覺輕盈無負擔,呈現出時髦與俐落的女性特質。

    整體全IP黑色系元素,完美不鏽鋼錶殼,搭配軟質皮革錶帶,展現亮眼姿態,簡潔的時分針顯示功能,除了優雅裝飾手腕之外,更以ck細緻的設計線條表現出低調的奢華美感,塑造出時尚自信的外表,流露出優雅出塵的感覺,高貴而不落俗套。

    Calvin Klein獨特的時尚設計,充滿一物兩用的搭配性,加上兼具細緻感與感官造型的流線弧度,讓此錶成為優雅中略帶奢華的皮環造型腕錶。完美烘托出配戴者非凡的時尚品味與迷人的魅力,不容你的錯過。
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芳第《High Tea》天然草本水果茶-水蜜桃天堂 (2g X 20包) 【養慧軒】巴西天然特級紫水晶洞(淨重6.58公斤) +木製台灣底座 B.T ROSE - 菱格黑布系列‧束帶2way大方包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