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:600 《御廚園》勃根地式紅酒燉羊膝650g±10%

         
商品內容:勃根地式紅酒燉羊膝650g±10%
商品規格:330g±10%/入;固形物230g/液形物100g
商品成份:羊膝、洋蔥、蒜頭、番茄、胡蘿蔔、西芹、紅酒、百里香
保存期限:冷凍一年
產 地:台灣

  • 中華料理;博大精深
  • 平價料理真功夫
  • 手工現作,不含防腐劑
  • 主廚特選小羊膝加上大量新鮮蔬菜與香料,以紅酒慢火細心燉煮3小時,肉質軟嫩、無腥羶味,讓您一口咬下,盡是最鮮美的幸福滋味。


    《讓年菜幻化成迷人的圓舞曲》
    嚴選新鮮原味食材,特別鮮甜甘美,每道菜色更是手工製作,古法烹調,講究食材的天然滋味,滿足喜新厭舊的挑剔味蕾,讓你在品嘗美味的同時,也吃出健康活力。


    《出貨注意事項》
    受限於配送作業,消費者到貨時,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~2天。配送區域限台灣本島
   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,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。
    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,請註明寄件人資料,以利收件人知悉。
             
    (男)PLAYBOY 玩味創作~特殊簡約兔頭LOGO復古休閒鞋 個性黑 [ANGIMI SHOP] 經典進化‧女孩風OL肩背/斜背包 5029du 2色 時尚海洋風藍框~地中海風情3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ej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